省畜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基层一线
2021- 09- 01 08: 41: 13 来源: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忧纾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8月31日下午,省畜牧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课堂“搬到”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解民困,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寻策问计。

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带领中心组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首先来到马山镇兽医站,实地查看基层站在设施建设、设备配置、日常运行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面对面听取一线职工意见建议,并向马山镇兽医站赠送了办公用品和防疫物资;在马山镇全域保护拆迁安置地块建设现场,中心组一行观摩学习了为民纾难解困,服务百姓安居乐业的基层党建实践成效;在济南安普瑞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心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探讨经营思路,协调解决制约发展难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学习座谈会上,中心组一行听取了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长清区总队队长朱月明关于加强农村支部建设的经验介绍,与济南市农业农村局、长清区、马山镇等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自身工作改进征求了参加座谈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唐建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下午考察座谈情况指出,此次将集体学习“搬到”生产一线,就是要走近基层探讨学习党建引领业务经验和做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群众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局上下要坚持做到“学史力行”,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施方案》,聚焦畜牧兽医行业服务对象“急难愁盼”事项,深入开展“八联八送”活动,为群众办看得见、摸得着、可感知的实事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化,全力推进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及长清区政协、农业农村局、畜牧中心、马山镇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调研活动。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