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安市举办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班
2021- 09- 13 15: 24: 35 来源: 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0日,泰安市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在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市畜牧中心第三次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专业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畜牧中心分管副主任和具体负责人、普查工作任务较重的重点乡镇兽医站长共48人参加培训。

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鹿道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首先通报了各县市区普查进展情况,指出了前一阶段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要加强领导和培训,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和指导,深入细致做好普查工作,打好种业翻身第一仗。

山东省畜牧总站张淑二正高级畜牧师就普查的由来、意义、内容、标准、程序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普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进行现场答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深入细致做好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为畜禽种业振兴而做出新的贡献。

(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