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市与德州市考察团交流推进无疫省建设工作
2021- 09- 13 15: 34: 56 来源: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8--9日,德州市无疫省建设27人考察团赴潍坊考察无疫省建设工作,考察团首先就两市无疫省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随后实地查看了市级无疫省建设工作档案和市级兽医实验室。

第二天,考察团赴昌乐、寿光两地进行现场考察。在昌乐县考察了北岩兽医站和动物卫生道路检查站、昌乐县畜牧业发展中心兽医实验室及其档案室,查阅了县级无疫省建设工作档案,并与有关负责人交流了有关情况。在寿光市考察了孙家集兽医站、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场及其档案室、查阅了县级无疫省建设工作档案室,并座谈交流了有关无疫省建设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考察团对潍坊市无疫省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肖金芬主任与陪同考察的孟凡东主任一致表示,两市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两市无疫省建设。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