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南市第一届饲料兽药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1- 09- 18 17: 47: 43 来源: 省局饲料兽药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6日,由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总工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济南市第一届饲料兽药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济南市饲料协会工会联合会承办,经过县区一级选拔,共吸引60余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100余家选手参赛。经过为期一天的理论考试、实践操作比赛,有40余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各项目前3名选手,将由组委会报人社部门评市级技术能手;饲料化验员和叉车工2个项目的第1名选手,将由市总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或者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优胜选手还有机会参加10月份省畜牧兽医局、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饲料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为全省2400余家饲料兽药生产企业中的青年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和技术提升平台,还有利于饲料行业开展科技创新和培育技能工匠。下一步,济南市饲料兽药行业技能竞赛范围还将继续扩大到其他工种领域。

(省局饲料兽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