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德州市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 09- 24 10: 23: 02 来源: 德州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人员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强化对各县(市、区)普查工作的技术指导,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9月23日上午,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德州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分管同志、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一线普查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中心四级调研员李挺参加会议,并作动员发言,要求各县(市、区)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署安排,将普查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真正摸清我市种质资源底数,促进我市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山东省畜牧总站正高级畜牧师张淑二进行授课,主要围绕普查由来、意义、程序、品种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普查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技术要点进一步清晰,为全市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德州市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