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市“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二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红心向党·匠筑潍坊”畜牧兽医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赛
2021- 09- 29 10: 21: 31 来源: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4日上午,由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二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红心向党·匠筑潍坊”畜牧兽医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总工会、潍坊市农林水工会、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7个县市的11支代表队共39名参赛选手及裁判员、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同志主持,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同志、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张国强同志分别致辞,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宣誓,山东省畜牧畜牧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同志讲话并宣布大赛开赛。

此次竞赛为期2天,内容包括动物检疫检验员竞赛和家畜(猪)繁殖员竞赛两个赛项,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为了激发全市畜牧行业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每个赛项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大赛还设置优秀组织奖。获得市级决赛第1名的选手,择优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潍坊市技术能手”,向市总工会择优申报“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能手”。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