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潍坊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2021- 09- 29 10: 28: 14 来源: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5日,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山东考区潍坊考点工作圆满结束。潍坊市作为山东考区4个考点之一,承接了全市1787名考生,考场分别设置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和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凤军、省动卫中心副主任李新军等一行7人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陪同下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指导。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下的考务工作,市局高度重视,制定了潍坊考点考务实施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突发事件应急工作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指导做好考务监督、统筹协调等工作,并报请潍坊市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期间各考试学校克服雨天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查验考生信息,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监考老师认真履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潍坊市畜牧业发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