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日照市召开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推进会
2021- 09- 30 09: 23: 32 来源: 日照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集中解决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普查工作走实走深,9月29日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推进会。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协调推进小组、专家组成员,各县区畜牧中心分管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杜福民同志通报了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进度,分析了前期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普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遗传资源普查的重要性,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是打好种业翻身仗的重要环节,是一项迫在眉睫的政治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培训指导,扎实推进普查工作。三是加强工作保障,落实工作经费,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日照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