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淄博市召开无疫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1- 09- 30 14: 50: 35 来源: 淄博市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9日,淄博市召开无疫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锡良同志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市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溯易传达了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无疫省建设评估工作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及市领导批示。

贾刚副市长对我市无疫省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无疫省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各区县政府分管副区县长,农业农村局局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主任;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承担农业农村职能的部门负责同志;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渔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淄博市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