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1-00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1-09-09 有效性: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畜牧总站走进企业听心声,上门服务助发展
2021- 09- 09 10: 39: 43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畜牧总站积极行动,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单位发起的畜牧志愿服务“牧歌公益行动”,把一件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8日,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济南约克农牧器械有限公司、济南天桥桑梓屠宰厂在建生猪养殖基地、山东相悦牧歌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技术指导等形式,把企业和养殖场户反映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线。 

在济南约克农牧器械有限公司,服务队走进生产车间、企业实验室,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技术研发成效、对外贸易和新技术需求等情况。通过座谈,为企业下一步扩展产品研发领域的目标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建议。

在济南天桥桑梓屠宰厂在建生猪养殖基地,服务队现场了解了该项目发展规划、圈舍布局、疫病防控、粪污处理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猪场施工提出了合理化方案。同时,服务队周开锋同志还现场办公,对养殖基地负责人提出的基地运营、生产管理等技术需求进行了针对性对接。

在山东相悦牧歌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研发的仔猪饲料混合机械技术升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动产品生产工艺改进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站党员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业务优势,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功”,突出为民服务,在解决问题上做“实功”,更好满足群众的期盼。

(山东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