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13 有效性:

2021年山东省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成绩公告(公告〔2022〕7号)
2022- 01- 13 11: 37: 00 来源: 省动卫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农医考 公告第28号》精神,现就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合格分数线及执业兽医资格授予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与查询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1月14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或山东政务服务网( http://www.shandong.gov.cn/col/col94091/ )查询成绩。 

二、合格分数线

2021年全国兽医全科类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合格分数线分别为240分和210分;水生动物类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合格分数线分别为236分和220分。

报考部分科目的,60分为单科合格分数线,单科合格成绩3年内有效;报考全部科目的,如总分虽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但单科达到60分的,单科合格成绩3年内有效。 

三、资格授予申请

资格授予网上申请时间为:2022年2月13日前登陆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或山东政务服务网( http://www.shandong.gov.cn/col/col94091/ ),提交执业兽医资格授予申请,并如实填写证书邮寄地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依据申请审核确认后生成证书。

四、证书领取

资格证书领取方式为邮寄,邮寄地址为考生自行填写的证书邮寄地址。

五、证书补发

往年获证人员因遗失、破损等原因申请补发证书的,已在网上申请的人员,于2022年2月13日前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证书补发申请表扫描件、证书邮寄地址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sd87198607@163.com),审核通过的,补发资格证书,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邮寄至申请人填写的邮寄地址。

特此公告。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2年1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