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聊城市组织召开2021年度畜牧生产统计年报汇总工作会议
2022- 01- 17 09: 10: 59 来源: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2年1月12日至14日,聊城市组织召开2021年度畜牧生产统计年报汇总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中心,市属开发区分局负责畜牧生产统计的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总审核上报了辖区内2021年度畜牧生产年报数据。

做好畜牧行业统计工作,是新形势下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和重要依据。为切实抓好畜牧生产统计工作,我市依托农业农村部养殖场直联直报系统,对辖区内生猪、蛋鸡、肉鸡、奶牛、肉牛、肉羊六大畜种4000余家养殖场户生产、效益和畜产品交易量情况进行统计监测。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每季度召开畜牧生产统计会议,汇总形成辖区内畜牧生产统计数据。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组织开展技术培训,依托现代化统计手段,结合传统畜牧生产统计会议,及时汇总形成辖区内畜牧生产统计数据,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了支撑依据。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