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0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20 有效性:

关于2021年度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大比武”和最美统计员评选情况的通报
2022- 01- 20 16: 31: 01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2021年度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

“大比武”和最美统计员评选情况的通报

鲁牧站字〔2022〕2号


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有关市畜牧兽医中心:

为贯彻《中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若干具体措施》相关部署,省畜牧总站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暨“最美统计员”评选活动的通知》(鲁牧牧字[2021]26号),于2021年8月中旬开展了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竞赛和“最美统计员”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和各级畜牧业统计员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系统“走在前列、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事业信念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现将2021年我省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暨“最美统计员”评选情况通报如下:

烟台市获得市级最佳组织奖,招远市荣获县级最佳组织奖;王新菊等12人获得“最美统计员”荣誉称号;刘福堂等2人获得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一等奖;秦娜等4人获得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二等奖;蔡连涛等8人获得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三等奖(名单见附件1、2)。

请各市、县(市、区)强化标杆意识,向先进学习,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共同推动畜牧业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21年全省畜牧业“最美统计员”名单

   2.2021年全省畜牧业统计监测业务“大比武”获奖选手名单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2年1月20日

附件1-2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