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心系帮扶村 真情暖民心
2022- 01- 21 15: 56: 22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9日,正值数九寒冬之际,东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柳宝旺带队,到单位联系帮扶村利津县盐窝镇东一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柳宝旺为村中10户79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米、面和油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走访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把日子过好,并嘱咐乡镇及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年人,积极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走访前,柳宝旺在村委会议室与盐窝镇、东一村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和村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老党员、老年人和困难群众的越冬、过节情况,在盐窝镇肉羊产业发展、村居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究下派帮扶工作。柳宝旺指出,要有序推进下派帮扶工作,立足实际,按照“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的要求,下派帮扶干部要深入调研,真正吃透摸清村里的基本情况,充分发挥畜牧优势和特点,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找准东一村与畜牧业务的结合点,全力推动东一村党建、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等事业发展,真正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石守礼,二级调研员葛怀舟和利津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盐窝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