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2- 01- 21 15: 43: 53 来源: 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0日下午,省畜牧局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杜明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乃清、李新,总畜牧师鲍霞等参加会议。

  唐建俊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对老同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建俊指出,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提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跨上新水平。畜禽生产保供有效,动物疫病稳定控制,种业基础持续夯实,粪污利用深入推进,质量安全不断提升,引导调控有效有力,改革创新亮点纷呈,畜牧兽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摆位布局中更加突出,畜牧业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更加明显。

唐建俊强调,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广大老干部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定会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保障老干部待遇落实。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我局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给予老同志在政治和生活上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全省畜牧兽医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局党组工作。

离退休干部代表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局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