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0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1-25 有效性:

省畜安中心到阳信县调研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并看望第一书记
2022- 01- 25 14: 00: 11 来源: 省畜安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期,省畜安中心主任邵兵带队赴阳信调研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并看望了第一书记。

在阳信鸿安集团天鸿牧业有限公司的肉牛养殖场,一行人对养殖规模、肉牛育肥、生产效益、销售渠道及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邵兵同志指出,畜产品质量关系到国计民生,作为企业,要严把畜产品质量安全关,注重打造区域品牌,坚决杜绝非法添加和“瘦肉精”问题,保障好老百姓的生命安全。

在阳信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员介绍了牛粪资源化利用和沼气并网等有关情况。邵兵同志指出,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把粪污资源化利用与发展当地特色农牧业结合起来,大力发展循环农业,发挥央企优势。二期建起来后,争取把第一牛县的粪污全部科学处理,资源利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为我省畜牧业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又到达省畜安中心正处级领导干部原培勋同志作为第一书记驻扎帮扶的流坡坞镇黄家井村,与村两委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原培勋等同志的汇报,代表省畜牧局送来了慰问金。随后,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又看望了两名学习成绩优秀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邵兵同志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为我们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畜安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