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0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1-25 有效性:

省动卫中心党总支到“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2- 01- 25 14: 32: 29 来源: 省动卫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虎年春节前夕,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月25日,省动卫中心主任周建胜同志带领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到“双报到”社区—德裕家园第二社区开展了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给陈玉君、王亭君、王伶水、金德宝、王晓潇等5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送去了肉油米面等生活用品。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走访慰问没有入户进行,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建胜同志与困难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带动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并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省动卫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