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与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创共建活动成功举办
2022- 10- 24 11: 44: 45 来源: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1日下午,省畜牧局和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开展共建活动,交流工作体会和经验,洽商构建联学联创的党建工作模式,共同助力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省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学习强国山东编辑部、大众网演播室、融媒体中心,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社史陈列馆运用大量珍贵的实物、文稿、图片,通过雕塑、绘画、电子视频等现代展陈手段,展示了大众报业83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走进“历史”,重温了一段烽火硝烟的奋战岁月,真切感受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变迁,深受感染和教育。

 双方就党建联学联创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李新、何长青共同为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建联学基地”揭牌。  

 

省畜牧局与网媒集团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在利用新媒体推进宣传工作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建立党建联学基地,为下一步加强横向交流、跨界合作,构建双联共创格局打下了基础。李新表示,本次党建活动是学习调研和交流提高的过程,既增强了相互了解,也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对结对共建进行了有益尝试,下一步省畜牧局要加强与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合作,借鉴工作经验、共享优势资源,为打造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努力工作。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