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省疫控中心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 10- 25 08: 58: 40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中心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山东疫控人的精神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团结友爱,增强凝聚力、向心力,2022年10月23日,省疫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工会共同举办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大项内容:一是支部联建活动促发展;党总支书记兰邹然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局直属工会主席康洪亮致辞,重点强调了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杜绝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为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疫控中心、兽医协会、企业党员三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二是工会职工活动展风采;在省疫控中心工会主席姜秀云倡导的“营造活跃气氛、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的氛围中,通过掷飞镖、滚球击瓶、投沙包、篮球投准、够级比赛等多种项目的开展,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疫控中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兽医领域业务知识,练就兽医领域技能本领,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省疫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