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2- 10- 27 14: 00: 00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6日上午,省畜牧总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站长曲绪仙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孔雷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永德同志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单位实际,对下步贯彻落实举措做出研究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和厅、局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新高潮,着力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注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和谋划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三讲三提”工作标准,做到讲政治、提境界,讲实干、提效能,讲法纪、提形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和指导实践的举措,落实到出色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上,体现到扎实谋划明年工作上,进一步推动全站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忠诚、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在助力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的总站智慧、总站力量。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