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筑牢廉政防线——省疫控中心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2- 11- 11 15: 09: 13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10日,中心党总支书记兰邹然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研修人员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接受了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研修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馆各个展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和光辉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重点观看了山东省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法,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政的警钟。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前车之鉴”,夯实主体责任,在自我要求上更加从严从实,做到信念坚定、遵纪守法、为民服务、作风过硬,成为动物疫病防控战线上的主力军,为我省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疫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