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联动开展“为园区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2- 03- 15 13: 57: 00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第44个植树节期间,省畜牧总站联合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双报到”社区-平安街道办事处玉皇山社区在山东现代畜牧业科技示范园共同开展了“为园区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搬运树苗、持锹挖坑、手扶树苗、挥锄培土。

大家一锹一锹地挖坑刨土,一锄一锄地填土埋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辛勤的劳动,大家共栽植各类树苗40余棵,新培植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示范园的基础建设,了解了示范园的发展定位是立足山东种业创新及种业创制。大家在参观的同时结合当前畜牧行业发展的方向、热点,为下一步产业园的运行提供了不同思路与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锤炼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环保意识,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省市共建、双报到社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党员干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建设和谐共生、美丽的示范园区贡献了体力与智力。

省畜牧总站党总支书记孔雷、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韩剑侠、玉皇山社区副书记王吉洋、市畜牧技术推广站站长杨洪波等参加了活动。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