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组织青年干部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22- 03- 09 15: 20: 58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8日,省畜牧总站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干部及时领会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精神,让每位青年畜牧人感受到了国家推动乡村振兴的决心,看到了国家为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所做的努力。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将“青春梦”与“乡村振兴梦”相结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积极贡献青年力量。

中共中央连续出台的第19个指导 “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驰而不息重农强农的坚强坚定决心,也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在稳中求进的大基调下,要把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作为脱贫地区的底线任务,从防返贫监测、持续增收、重点区域帮扶以及政策落地等方面进行层层部署,是我们党大力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畜牧技术推广人员,我们应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爱党爱国,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畜牧技术推广方面的各种知识,做好全面系统的知识储备,努力为提高畜牧业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打造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