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禹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 03- 09 15: 24: 38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4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发挥总站业务专长,提高总站女干部职工服务基层一线的能力,总站副站长陈华带领全站女青年志愿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联合禹城市畜牧业发展中心农技人员赴禹城市开展产业指导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禹城市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德州黑驴原种繁育场、东君乳业(禹城)有限公司、视界牧业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在禹城市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饲养、加工、销售等情况并对养殖环节如何优化饲养管理方式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在东君乳业牧场,志愿服务队参观了大型奶牛挤奶车间,乳酪制品生产车间等,对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畜牧行业的发展现状,对国产乳及其制品的消费信心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