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举办“悦读青春,书香总站”青年干部荐书会
2022- 04- 20 09: 38: 53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19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总站党总支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悦读青春,书香总站”青年干部荐书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培养青年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读党史、悟思想、促工作、办实事,切实为服务我省畜牧技术推广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活动由总站党总支书记孔雷主持,站领导班子成员,站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荐书会上,站领导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书籍,并勉励大家认真研读,深刻感受人民领袖成长的历史轨迹、伟大思想孕育发展的自然脉络、不凡人格蕴积的精神伟力,更加坚定的按照总书记的教导和要求,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矢志不懈奋斗、守护民生民安的信心决心。

总站站长曲绪仙充分肯定了这次青年干部荐书活动,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读书是应当伴随一生的良好习惯,并寄语青年干部: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加强理论学习上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干事创业中成长,做业务上的明白人。要多学习、多历练、多实干、多担当、多坚持、多总结,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及时掌握行业发展趋势,着力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逐步培养七种能力,从而在干事创业中不断成长;三是牢记做事底线,做遵守纪律的明白人。要加强自我约束,不断自我修炼,在心里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而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全体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荐书会为推动,常学常新,学用结合,真学真用,共同打造乐于学、勤于思、善于行的“书香总站”,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身新时代畜牧技术推广事业,为打造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力量!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