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穿行社区单位 忠诚担当贡献畜安力量
2022- 04- 29 15: 11: 00 来源: 省畜安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26日以来,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单位办公场所正常运转,协助临时管控社区的管理,畜安中心在岗人员及部分居家办公党员主动请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配合单位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穿上红马甲,积极主动到抗疫一线担当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畜安力量。

4月29日上午,畜安中心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化勇带领安全检查志愿服务小组,对全局“五一”节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安全检查志愿服务小组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排查整改、应急值守人员配备等工作情况,重点对当前和节日期间,局办公值班人员、物业值守人员、疫控中心施工人员的食宿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在中心党支部和抗疫突击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发挥党员和志愿者作用,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省畜安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