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风起正清明 缅忆英烈壮怀行
省派昌邑市“四进”工作组开展胶河战役纪念馆祭拜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 04- 06 16: 20: 18 来源: 昌邑市“四进”工作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5日清明节,昌邑市“四进”工作组集体前往胶河战役纪念馆,开展祭拜革命先烈、赓续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组一行人来到胶河战役纪念碑前,参观毛泽东同志于1947年8月25日为胶东保卫战拟定的电文手迹,深切重温和感受毛主席的军事战略思维以及军事指挥艺术。组员们互相讨论交流,见证和追忆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不由得击节赞叹并为之神往。

工作组一行清理纪念碑旁的灰尘杂草,仔细擦拭碑身,默哀并敬献鲜花,随后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徐秋团同志代表全组致辞,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追思,对英雄烈士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勉励全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前辈“善于斗争、敢于战斗、不怕牺牲、赢得胜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主动担当将“四进”工作落到实际行动中去,在疫情防控中战在一线,高质高效完成省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工作组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自我革新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最好的追忆就是担当,最好的缅怀就是传承,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开展好“四进”工作,忠诚廉洁、尽责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昌邑市“四进”工作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