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3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5-13 有效性:
正青春 当奋斗
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2022- 05- 13 14: 33: 35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共青团发展历史,汲取历史智慧、提振前进信心、增添奋斗力量,5月10日,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正青春 当奋斗”主题学习活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心得体会讨论。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建历史、发展历程,不同历史阶段的卓越贡献做了深刻总结。在不同历史时期,广大先进青年献身民主革命、参与社会变革、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融入民族复兴实践,一腔热血跟党走,坚定信念为人民,不畏艰难求进步的忠诚、情怀和担当,让每位小组成员深受启发和激励。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齐心协力,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当代青年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频共鸣,让每位小组成员深受鼓舞。

经过学习讨论,小组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自信,大家一致认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险与机遇并存,总站的每位青年也要稳住心态、找准目标,坚定不移跟党走,将个人努力方向自觉融入到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心怀远大理想,厚植为民情怀,积极投身一线,在服务基层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强筋骨。

 (山东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