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3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5-17 有效性:

省畜安中心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培训班
2022- 05- 17 10: 36: 40 来源: 省畜安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人员业务能力,推动我省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畜安中心于5月12日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培训班,这也是畜安中心“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月”系列活动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邀请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吴亚玉研究员作精彩报告,省畜牧局总畜牧师鲍霞出席会议并致辞。鲍霞代表省局对吴亚玉研究员莅临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畜安中心举办的相关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省内80余家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能够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

吴亚玉研究员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及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对细则中的重要条款和实验室评审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并对实验室管理关键点提出了工作建议。

为给大家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应检测机构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参会人员超过360人次。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与吴研究员积极互动,就实验室运行管理中有关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培训班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从业人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规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为推动我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进一步规范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畜安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