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建俊同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 05- 09 11: 25: 43 来源: 省局办公室、省畜安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一行到省畜牧局餐厅、消防值班室、门岗及各单位疫情防控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慰问疫情封控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局二级巡视员杜明宏、办公室主任张绍存,局机关党委康洪亮、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化勇、吕延盟等参加活动。 

在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时,唐建俊同志强调,在唐冶片区疫情临时封控管控期间,我局干部职工临时管控人员较多,在人员少、疫情管控要求严的情况下,各单位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保证了单位的正常运转,推进了常态化工作落实;特别是物业和餐厅提前预判疫情形势,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值守,准备比较充分,值得表扬和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抓好我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大院门岗,唐建俊同志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外来人员管控,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信息,落实进大院场所码登记要求,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要扎实做好防疫应急物资保障,储备好口罩、消杀等防疫物资,及时补充。要加强消杀工作落实,保持良好的内外环境秩序。

检查结束后,唐建俊同志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处室单位要组织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局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局办公室、省畜安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