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培训活动
2022- 06- 23 10: 11: 51 来源: 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省畜牧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0日下午,我局在二楼礼堂举行安全生产集中培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传忠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行授课。局领导唐建俊、杜明宏、张乃清、鲍霞,各处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王传忠同志通过准确严谨的法规条文阐释、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按照时间线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以及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安全生产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使全体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承担的相关责任理解更加到位,对我们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