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召开全省畜牧兽医行业竞赛工作座谈会
2022- 06- 09 10: 49: 44 来源: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7日上午,省畜牧局召开全省畜牧兽医行业职业技能、创新创优竞赛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省农林水工会主席张志刚出席并讲话。

会上,15个竞赛项目负责人围绕前期开展工作、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张志刚对竞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畜牧兽医行业竞赛项多面广,前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步要建立完善“党组领导、处室(单位)牵头、工会协调、市县组织、企业覆盖”的竞赛组织体系,抓实行业竞赛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坚持在工作创新、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解决好选手选拔、竞赛组织、活动经费等实际问题,推动竞赛办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李新对张志刚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省畜牧局历来高度重视行业竞赛工作,持续推动竞赛提质扩面,自2014年至今扩展到了15个项目,覆盖行业各个领域,每届有数万人次参赛,办赛规模、规格和社会影响力都有很大提升。下步要重点围绕各项竞赛,深入谋划、精细研究,切实通过举办竞赛活动提高工作积极性,凝聚行业力量,推动全省畜牧兽医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农林水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张乔,各竞赛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