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动物卫生工作规范年活动和无纸化电子出证试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顺利召开
2022- 07- 29 11: 03: 54 来源: 省动卫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28日,省畜牧局召开了全省“动物卫生工作规范年活动”和“无纸化电子出证试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动物卫生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畜牧局副局长张乃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动物卫生技术中心主任周建胜主持,16市动物卫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动物卫生工作规范年活动和无纸化电子出证试点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省统一部署下,各地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兽医工作有进展有亮点、有成效:无疫省评估顺利通过,无纸化出证全面铺开,规范年活动有序推进,牛羊检疫率稳步提高。虽然上半年各地动物卫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国家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张乃清副局长强调下半年要持续做好无疫省维持工作,全面做好无纸化出证和电子耳标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规范年活动,狠抓牛羊检疫监管,突出抓好人畜共患病防控,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我省兽医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切实做到严肃严格、求真较真、高效快捷,扎实有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动物卫生技术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济南主会场;各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有关市畜牧兽医中心的分管领导,各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动卫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