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举办公文制发与办理培训
2022- 08- 01 10: 20: 54 来源: 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政府办公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办文工作规范性、增强工作运行效能,7月29日下午,省畜牧局举办公文制发与办理培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副处长丁凤华同志专题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俊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乃清同志,总畜牧师鲍霞同志出席。

丁凤华系统解读了公文处理工作中应准确把握的基本原则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详细讲解了省政府办公厅公文处理和文件审核制发工作流程,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了公文处理中常见的典型问题,分享交流了公文处理工作体会和经验做法。

张乃清对做好全局公文制发和办理进行强调。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办文工作的重要性,各处室单位、每一位同志都要把公文制发办理作为一项必修课、硬功夫,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磨练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要不断提高办文工作的规范性,严密程序、严肃形式、严谨内容,切实体现“公”的权威性和“文”的逻辑性。要切实增强办文工作的有效性,加快公文运转,精细文件制发,强化推进落实,更好服务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综合科(室)工作人员、局理论调研组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省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