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0 有效性:

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畜牧业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2022- 08- 10 09: 32: 31 来源: 省局质监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举办2022年全省畜牧业

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标准在畜牧业领域的引领和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标准制修订的质量,将于2022年8月举办山东省畜牧业标准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承担山东省畜牧业地方标准制修订的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25日13:30前。

培训时间:2022年8月25日14:00至8月26日11:30。

培训地点:济南百花汀国际酒店(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新区敬德街521号)。

三、培训内容

(一)国家标准化相关政策;

(二)山东省地方标准化工作概况,地方标准立项和制修订等相关要求;

(三)地方标准格式内容要求,编制说明的要素及标准审查和报批相关要求。

(四)山东省地方标准管理系统应用培训及常见问题解析。

四、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系统举办,线下主会场设在济南。

五、其他要求

1.参会人员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有关要求。

2.请以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为主,将参会回执(附件1和附件2)于8月16日前发至jiangxuehui@shandong.cn(已报名的单位需再次报名)。

3.为便于工作联络,请参加线上培训的人员扫码加入“ 2022标准化培训 ”微信群(附件3),届时将在群里发送腾讯视频会议号。

4.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江学辉,刘婕,0531-51788889。


附件:1.主会场参会回执

   2.线上培训参会回执

   3.群二维码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1-3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