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2198Q/2022-006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 2022-08-11 有效性:

传递温暖 圆梦助学——省动物疫控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单县一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2- 08- 11 11: 24: 55 来源: 省疫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2年8月9日,山东省东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山东省人畜共患病流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省动物疫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兰邹然、副书记李星等一行5人赴单县一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该活动也是省动物疫控中心党支部多年来坚持资助生活困难学生优良传统的延续。单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县委副书记费聿锋,单县一中党委书记时培亮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兰邹然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单县一中黄颖、王浩瀚两位同学的家庭、学习情况。兰邹然书记代表省动物疫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向两位同学捐赠了助学金,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学生,要克服困难积极学习,努力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同时介绍了国内知名大学兽医专业设置情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病兽防”理念,介绍了省动物疫控中心的社会职责,欢迎莘莘学子未来积极参与兽医事业。兰邹然表示本次活动是助力的开始,欢迎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与我们加强联系,省动物疫控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提供帮助和支持。费聿锋同志对省动物疫控中心赴单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勉励两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更好地实现个人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费聿锋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省动物疫控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领更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为“圆梦助学”公益事业注入更多的畜牧力量,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学校这个大平台,实施社校共建,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得到及时帮助,放下生活包袱,全身心投入学习,尽快成长成才。希望两位同学胸怀报国情、常立报国志,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党和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山东省人畜共患病流调监测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