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到下派帮扶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 01- 19 10: 11: 37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守礼带队到下派帮扶村利津县盐窝镇东一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为东一村10户相对困难及年龄较大的老年家庭分别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送到群众手中,祝福祝愿群众过上平安、祥和、幸福年,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下派东一村第一书记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内主要道路、排水沟、路基护坡改造及墙体喷绘等工程实施情况。

石守礼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下派帮扶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村容村貌得到大改观,受到东一村群众的广泛赞誉。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全力配合东一村“两委”开展工作,围绕群众所求、所需、所盼,长远谋划,统筹推动全村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葛怀舟、有关科室负责人及盐窝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和座谈会。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