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开年第一学”
2023- 02- 02 14: 21: 10 来源: 省畜牧总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31日上午,省畜牧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节后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采用集体研学的方式,达到了提神醒脑,加油充电,理论入心入脑的目的。

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2023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研读了报告中涉及畜牧兽医工作部分。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按照总书记指示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根本遵循,脚踏实地、守正创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展现青春风采。

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全体小组成员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表示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质,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小组成员讨论了新的一年学习方案,确定在新的一年将理论学习、融合思考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小组活动形成闭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小组学习走实走深。

(省畜牧总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