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山东省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2021- 08- 17 09: 29: 56 来源: 动卫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关于征求《山东省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非洲猪瘟检测工作,健全完善政府部门、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相互补充、相互配合的监测体系, 加快推进设施设备和技术人员配备,推动建立配套衔接、覆盖全面、高效运行的监测机制,加强我省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的管理,省畜牧局组织对《山东省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话反馈:0531-87198900

(二)电子邮箱:sdwyb2006@163.com

(三)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西路4566号,山东省畜牧兽医局318室。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2021年8月17日

附件:山东省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docx